2009-04-24

倦了









期中考警報解除了,腦細胞驟降,肝指數飆升,心力憔悴的一場硬仗。



在小七家的電視,八點時都會莫名自動開啟停在娘家。



一起讀書的感覺好好,雖然上禮拜五的豆豆假期和Circus讓我笑到久久無法自己哈哈哈哈哈。















郭采潔的淡妝是透明的,也想要變成這樣。



我想要的樣子我想要成為怎樣的人,我只希望還能保有原來的靈魂。











「你是巨大的海洋,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不管多久,這句話依舊憾動我的心。



一陷入,就失去形狀了。











又快要忘記了,每次這種感覺都像烈火一樣,燒很快但熄得也快。



是說,我容易感動也容易忘記,很莫名其妙的個性。













眼睛痠了乾了怎麼回事,熬夜過度的報應吧。













這兩天天氣好好,卻不能出門玩好悶。



但待在家看渺渺,淡淡的流下眼淚喝了一杯水,舒服卻悶悶的。











玩命關頭4跟老母一起去看,是看完心情會很爽的片。



但星期五晚上的喜滿客竟然空蕩蕩的怎麼回事。



























馬的這篇我都在亂打,我太累了。



下次再打些有營養的。



最後給你們盧廣仲吧。





                                      

9 則留言:

佟佟 提到...

我們期末考再一起去小七家

看""書""吧!!

周大俠 提到...

去你ㄉ盧廣仲!!!

滾!!!!!!!!!!!!

chinangch 提到...

這幾天好好休息一下吧!

最近事情多,

難怪你會累。



星期一班上聚餐時,

我要看到有活力的純純ㄛXDDD!!!



還有ㄚ,

我承認目前真的要有自己的態度才能做好

事吧,

可是別把自己逼急了ㄛ!!!

寧 提到...

哈哈 circus 超妙



下學期你也會辨正妹



比郭彩桔還正!!



哈哈

a0933690645 提到...









padd614 提到...

哈哈~玩命關頭4我也去看了

結果..

沒看過前面的我現在就好想看123了= =

ah8843 提到...

是喔我星期六去看 人還算普普耶

逛街的人比較多

吃東西的最多@@



總之玩命關頭四 真的不錯!

ic33058 提到...

欸郭采潔真的很棒耶

果然北大出好筍哪XD

話說我今天才知道張鈞甯也是我們學校的

耶...而且還給我們老師交過!!!

嘎噓

這世界繞來繞去最後也都還是繞在一起呢

所以說呀

緣份這種事也是

說到就到的=)

順其自然啦只能說

加油囉把握每次難得的機遇=P

快!告訴我!!

我是不是又漏了一堆你的生活了呢?!!



累了就把眼睛閉起來輕輕按摩再熱敷=D

效果還不錯啦



我母親節又要回高雄啦親愛的XD

ic33058 提到...

哈哈上的"交"改成"教"啦

不然感覺好奇怪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