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秋秋鞋













洽卡洽卡咻咻。



Ring ring hello?









怎麼辦我好喜歡查理喔,哈哈哈哈。






























我又找到我人生的新樂趣了 =D,好開心。



你們也很喜歡對不對?





















這禮拜很窮,全是因為禮拜一吃了千葉惹的禍,但千葉其實還不錯耶。



我吃的是麻辣鍋,湯頭其實還不錯,有人點了蒙古鍋完全沒味道我快笑死了,起士鍋我以為是濃濃的,但沒想到是稀稀的。



很多火鍋料好開心,烏龍麵超Q的,而且豆皮是薄的那種我喜歡,竟然還有雞睪丸,哈哈哈哈哈哈,我吃了一顆。



甜點我覺得很棒,有我喜歡喝的椰子奶,還有明治冰棒,有鬆餅可以加蜂蜜喔天阿,還有蛋糕,超多的。



不過吃完有一種想吐超級撐的感覺。







吃完大家很閒,一直亂拍照。



請看:















































禮拜二,發了物理考卷,老師又開始滔滔不絕地講,有人還問為什麼老師不去競選總統,還有人問說怎麼練龜息大法,也太白爛了吧。



之後阿,我們去小七家做餅乾玩Game看查理!!!!!!!!!!!!!!!真是愉悅的一天,哈哈。



我們還做好多形狀,最讓我稱許的就是查理形狀了





























昨天得知,綺貞和Penny要來我們學校欸!!!!!!!!!!!!!!!!!!!!!!!!!!!!!!!!!!!!!!!!!!!!!!!!!!!!!!!!!!



開心到想要大叫,幹我一定要去!!!!!!!!!!!!!!!!!!!!!!!!!!!!!!!!!!!!!!



大夥兒一起去吧 =)





















明天想去誠品看富爸爸系列的書,Word檔真的看不太下去 = =。



耶看書看書我最喜歡了。















期中考慘兮兮,期末要好好加油了。



佟佟找到Candy Mountain了,樓中樓欸,很寬敞。



機械館是個爛建築,悶熱又沒電梯,炸掉重蓋啦。



















突如其來的,措手不及的。



但好開心。



會有結果嗎?老實說,我一直都是個沒有信心的人。











今天突然覺得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 好好聽。









終於,我口袋裡有錢了。









最後給你們一個任務:



http://www02.quizyourfriends.com/take-quiz.php?id=0904291158032580&a=1&&



快點去做吧:)

6 則留言:

ah8843 提到...

我是正 因為我很正

唉我對不起你= =

cara7368 提到...

對阿..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不錯ㄅ

那首歌是朵拉姐姐ㄉ最愛..還有James Blunt 的另一

首叫Tears and rain..超超超讚..

那首ㄉ轉音真假音轉換超級強..是目前我ㄉ最愛唷!!

你可以聽聽~

佟佟 提到...

查理也是我人生中的新樂趣耶:D

每天都要看= =+



謝謝你陪我尋找我的candy

mountain!!

以後無聊就來我的candy mountain

吧:)

a0933690645 提到...

沒背景音樂了 幹

sky民 提到...

查理好笑

雖然我看不懂

但是就是會一直笑

sakura1896 提到...

哈哈

我們是丸子三姊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