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過去....

深夜12點...

還沒睡的我....

似乎已習慣這樣的夜...

這樣的寧靜.....



這是該沉澱自己的時候吧...

腦中一片空白...

一些回憶已經慢慢的浮現....

回味著從前...

我不否認我是個念舊的人....

而我也認為念舊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你必須要拉的回來.....

沉溺太久也不是件好事....

過去畢竟是過去....

拿來回味就夠了....



以前那些遺憾....

或許都沒辦法彌補了....

這是心中的瘡疤....

也是永遠的痛吧....

唉....

我輕微的嘆氣....

套一句數學老師的話....

我的過去真的是不堪一擊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