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德國啤酒節...

今天一早起床...

就開始期待著德國啤酒節的到來...

托德文老師的福....

讓我們有機會參加那麼棒的盛會....



雖然今天就要去了....

但我們還是得把課上完...

滿心的期待....

讓我覺得今天的課上起來倍受煎熬....

一心只想著今晚會有多好玩....



終於撐到了最後的一堂課....

已經被啤酒節佔據的心....

根本無心做那複雜的機械手臂...

終於我聽到了愉悅的下課鐘響....

我們那幾個要去的....

趕緊收拾書包....

快步走到玄關集合....

哇~~真是太高興了~~



坐上遊覽車的我們....

在去的路程上....

開始機哩瓜拉的講話...

我們再也不能掩飾我們的興奮....

看著老師的學校愈來愈接近....

我們就愈來愈亢奮....



嗯~終於到了....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這幾個字真是我看過最美的字了....

看著老師在校門口迎接我們...

呵~~真是高興^^...



下了車的我們....

依舊講話講不停....

老師說...

要帶我們逛校園....

而且....

他們學校....

還有所謂"愛心鐵馬"這種東西....

所以我們就騎著那愛心鐵馬....

逛起校園來了....



哇~用鐵馬逛校園...

令我覺得很新奇....

但是老師的學校...

真的好~大~押~....

還被高速公路貫穿....

好險有這些鐵馬...

不然用走的逛....

腳不斷才怪....

用騎的就很累了....

那上坡簡直是要喘死我了....

看來我們是來運動的....

不是來逛的....



逛完了無敵大的校園....

重頭戲終於到了.....

拿到點券的我們...

即使還沒開賣...

我們還是迫不及待的去排隊...

已經餓到不行的我們....

當然是....

馬上來好好的品嘗~



飽餐一頓的我們....

覺得很滿足....

呵...還有人去買啤酒喝呢....

其中一個就是我....

可是我只有喝一杯....

覺得不過癮ˊˋ...

可是那個時候好飽押.....



到了餘興節目的時間....

我們加入了跳"宮廷舞"的行列....

哇咧.....

那真的是喘死我了....

牽著旁邊同學的手.....

一直跑....

太可怕了....

可是我覺得好好玩喔~~^^....

還有一個拿啤酒瓶的遊戲....

我們跟高科大的比....

哈哈~~~...

當然是我們鳳中贏押....

真的覺得103有著無敵沒人能比的活力....

呵呵~~



到了集合要回家的時間....

也是正HIGH的時候....

再等待要回學校的時間....

喜酣.副班長.張皓竣.....

他們三個....

真的快把我給笑倒了~~~

尤其是喜酣...

一直學各科的老師....

數學老師應該是學最多次的吧....

"難道你們的數學那麼不堪一擊嗎?"

哈哈~~~笑死我了....

還有副班長在旁邊陪襯...

我的天押....

還有張皓竣....

天押....他喝了酒之後....

變的好HIGH押....

還跟喜酣跳起舞來....

哈~他們三個實在太好笑了...

本來肚子很撐的我們.....

笑到肚子的食物都消化完了....

那個時候應該是我一生中笑的最瘋狂的一次吧....

而且我還喝了點酒.....

所以就更瘋了....

哈哈哈~~~



回到學校後...

我還得自己搭公車回家....

唉....那時候都已經10點半了...

坐到火車站是沒問題啦....

可是要坐我可愛的12號回家....

就有問題了....

因為最後一班已經沒了....

我只能坐那小紅301回家....

可是問題是我沒坐過.....

結果就一坐竟然做到了小港機場.....

天押....下車時...

心都涼了一半.....

只好打電話跟家人求救....

呵...好險有人要來載我....

不然從那走回家....

腳就斷了....

而且別人看到鳳中學生哪麼晚還在外頭遊蕩...

一定會被誤會....

呵~~總之.....

星期五的夜晚真是美好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