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我到底怎麼了??

到底怎麼回事...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

明明都說好...

卻做不到...

問題出在我的感覺控制不了吧...

已經那麼累了...

卻不自覺的想走下去....

已經這麼遠了...

卻好想再靠近....

矛盾就像是我現在的寫照...

趕不走的思潮...

一波波的朝我而來....

我來不及反應...

卻已經被捲走...

淹沒在深深的大海中....

原來感情是那麼的無法預料的....

也是那麼的無法控制...

3 則留言:

hebe83324 提到...

有時候讓大腦放空一下也是不錯喔!!!!!

你可以試試這ㄍ方法押...因為大腦也是粉可憐ㄉ耶...

hebe83324 提到...

歹勢....卡大洗阿姊下ㄟ....ㄏㄏㄏ


blue2193 提到...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