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today...

今天又賴床的我...

無視於手機鬧鈴的我...

睡到了9點多...

這算早了..

之前都睡到10點多...

呵呵...

超會賴床的...

我也很困擾ˊˋ...

要不是因為補習...

我怎麼可能那麼早就起床...

快快地整理要帶的書和筆...

換好衣服...

就出門去了...

今天的中午雖然太陽大...

但已經沒夏天那麼熱了...

嗯...快步走到公車站...

等待公車來...

自從上高中後...

公車跟我的關係真是愈來愈緊密了.....

呵呵...但坐公車還是要碰運氣押....

不然可是沒有位置可坐的!

一路來到了火車站...

來來往往的人...

很多很多...

我早已習慣了....

一個禮拜來2次...

不習慣就有鬼了...

習慣性的...

到儒苑的們口等韋婷他們下課...

人潮洶湧...

補習班嘛~~

呵...

我努力的尋找韋婷的身影...

過了幾分鐘...

總算讓我找到了...

接著我們就去吃飯了..

嗯~今天吃的咖哩拉麵...

其實就是鍋燒麵的咖哩口味...

老闆娘人還不錯啦....

而且!!

老闆還少算我10塊耶....

他可能忘了我那一碗是60塊...

而不是50塊...

填飽肚子後...

我們就到光南逛逛...

到了文具那一樓...

買了滿多東西的....

其實也沒多多押......

只是不懂為啥會破百??

算完錢...

我發現....

店員竟然少算我22塊?!

哇塞....

今天走偏財運耶....

呵呵...^^..

嗯...買完東西了..

也快到上課的時間了...

我們依照慣例的去買一杯飲料...

最近發現...

神農本舖的飲料真是爆好喝的...!!

呵...今天我買的是檸檬多多...

真好喝^^...這是上課最好的享受...

看楊小剛在上面耍白痴...

真是很好笑....

哈哈....上他的課真是好玩..

嗯...結束了3個小時的折磨....

終於要回家了..

幸運的我...

佔到一個位置...

總之今天很幸運...

不過在公車上睡著...

真是件危險的事....

差點睡過頭...

呵呵...

嗯...今天就是這樣吧..

補習真是累押ˊˋ...

1 則留言:

小忠 提到...

你好.



一天過ㄉ粉無聊ㄉ...公課好ㄉ人



每天ㄅ是K書..就是補習..坐車也要跟人加擠



真累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