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笑容--Eric

笑容 Eric



原本以為已死的心因為遇見了她而復活了起來

原本想冰凍情感也因為她的笑容使它漸漸融化

似乎好像有某種魔力使我不能不去想她

希望這有如陽光般的笑容永遠不落下

能為我繼續照亮直到我尋找到心中的她.........



---------------------------------------------



這是我朋友Eric作的詩喔~~!!

看過的人...

請你們都給個回應吧...

寫下你們對這首詩的評論或看法喔!!^^...

3 則留言:

t7811102002 提到...

不錯嘿~!!讚!!

好久沒寫詩了..= =

想在來重溫舊夢了...

那先去想八...酸!!

寫完再跟你講

windwaning 提到...

我認識某個胖子...也叫eric說....

blue2193 提到...

喂!!我是叫你給意見....不是來吐槽的...==+...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