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氣候轉涼帶來一點變化











高雄最近變涼了,沒有炎熱的黏膩感,空氣變得乾燥許多。



這樣的溫度碰上了期中考,讓我想起學測前在K館看書的日子,噢,我又要開始感傷了 =(((。



冬天不知道怎麼著,總會勾起很多很多畫面,讓人陷入回憶的漩渦無法自拔。















倫敦已經點亮了屬於聖誕節的燈光,絢麗又感到溫暖的畫面令人無比欣喜,我想這就是我喜歡聖誕節的原因吧 =)))))。



雖然聖誕節的意義跟我的生活沒有甚麼交集,但聖誕節有一種魔力,能讓冷颼颼的天氣變得很溫暖很熱鬧,這不是很棒嗎?



而且今年的聖誕節後兩天,我要去台北走走呢 =))))))),一定很不一樣!















今天應該可以租到九降風了,真是太棒了,可是這樣我就要付清之前逾期的錢欸 =(((((。











要去唱歌好興奮,好久沒去唱歌了,好棒好棒好棒。











騎車去台南是場冒險,讓我想起劉欣儀突然叫我騎去台南的驚險回憶,但還是沒去成,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走欸,聽說民族陸一直騎就會到了,希望有那麼簡單就好。



台南,裝載著不少回憶,今年過年就有去台南玩,還有純豆劉一起在台南的回憶。



這次想要再吃一次杏仁豆腐冰,希望我還記得路 =((((,還有孔廟對面的小街,但不知道會不會去花園夜市欸。















冬天,我不想穿厚厚的衣服,變得好臃腫阿  !!!!!!!!!!!!!!!!!!!

7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ㄅ用厚厚ㄉ衣服...

就很臃腫ㄌ0.0

Yfei0302 提到...

聖誕節後兩天喔

那這裡可能會實施交管

周杰倫 提到...

這ㄍㄛ...

我承認 是難ㄌ點!!

cara7368 提到...

我和哥哥他們去花園夜市都是搭火車來回200ㄅ

計程車來回也200ㄅ!

如果四ㄍ人去..車費可以分攤阿!!

就一人50ㄅ...

台南阿..豆腐冰..我幫你問哥哥喔!!

還有台南車站出去左轉

有一條街都是賣衣服滴

超便宜ㄉ唷...

周杰倫 提到...

我ㄉ意思是!!

恐很難讓妳耳根清靜阿!!

龜頭王!!

amychao1225 提到...

你應該早點說的

這樣我就帶你們去吃了ˊ ˋ



沒關係



下次我直接從台南包回高雄給妳吃XDDD

ic33058 提到...

欸欸聖誕節是大日子唷

是...某位偉人誕生的日子吧XD



日期日期我改囉

13.14有空嗎??

想提早見到妳哪!!!



是說這種涼颼颼的鳥天氣

總會讓人想起很多感傷的事情

還有很多想念的過去

是吧=)



我依然要像個老外似的對妳說

oh i love u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