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睽違已久的制服日

今天是制服日耶 !!!!!!!!!!



好興奮,要穿上高中制服很開心 = )))))),算一算,已經五個月沒穿了呢。









很多人穿制服來上課,來到學校就一直討論制服,物理實驗都快忘記了 = =。



然後大家就一直拍照拍拍拍,哈哈哈哈哈,制服日的樂趣就是拍照 !!!!!!!!



看到很多套制服,我覺得雅雅( 右 )的最好看 !!!!!!!!!!!! 然後盒子( 左 )的藍襯衫真的很像工人 XDDDD。















博雅的寶藍色裙子超亮的,可惜他只穿半天 = (((((,好險我有拍到 =ˇ= 。













而奕禎則是褲子拉鍊壞掉了 XDDDDDDD。













港中的運動服真的是噁心的綠 = 口 = !!!!!!!!!!!!!!!!











還有培蓉的制服超妙的,是水手服吧???????











真羨慕家就在學校附近的同學,都可以回家睡午覺 !!!!!!! 



我回家還要花半小時,所以回到家就不會想再去學校了 = =。



為什麼有這樣個感慨呢?因為今天我跟著照俊、介譁、維民去維民家睡午覺,走沒幾步就到了,真好。



想不到我坐在椅子上還可以睡著 =       =,應該是維民家太涼太悠閒了。



乾脆睡午覺都到同學家睡算了 XDD,誰家可以讓我睡啊???















今天物理課,老師又傳授了好多法寶給我們XDDDDDD。



我真的覺得物理老師表演慾超強烈,肢體動作加上聲音腔調所發揮的聲光效果真不是蓋的 !!!!!!!!!!!!!























今天還滿開心的 =)))))))),哈哈哈哈哈。

8 則留言:

amychao1225 提到...

看到大家穿制服

而且還都是不同的制服



真是有說不出的新鮮感呢呢呢呢XD

starapple622 提到...

奕禎今天中午走路去學校還有大曝光喔XDDDDDD

哈哈哈哈哈



今天制服日太開心了~

以後還要再辦歐~~~

sakura1896 提到...

喔喔

制服日好嗨喔XD

睽違已久的制服日

果然超有fu的

padd614 提到...

喔喔~我沒穿到真是可惜:(

看大家拍的很開心

我只能當攝影師'' 嗚~



我跟佟佟也到奕禎家睡覺

不過

要搶到彈簧床的睡起來會比較舒服~

cara7368 提到...

哈..午覺阿..我都去我朋友宿舍那

or住學校附近ㄉ朋友那..哈!!說睡午覺阿

我只記得都是去聊八卦ㄉ哈哈...

互相羨慕拉..住外面ㄉ人會羨慕住家裡ㄉ人

住家裡ㄉ我們又會羨慕主外面ㄉ人

正常..正常...

kiulla27 提到...

好傷心



物理老師發光發熱的影片



被我錄了1.多G



我沒辦法上傳拉拉拉ˋˊ



生氣

周杰倫 提到...

只有你ㄉ制服看起來好緊~



為啥都有制服日阿?!

別ㄉ學校好像也有 是怎樣ㄚ?

為啥有制服日?? 那是要幹麻ㄉ?

周杰倫 提到...

這種程度還ㄅ到嘴砲!!



我買最大件ㄉ 保證鬆ㄅㄧㄤˋㄅㄧㄤ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