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你說









Dear Liu :)





你說,

有時候安靜不代表真正安靜。



你說,

過於熱絡的言語不適合用於兩個陌生人。



你說,

開心就好。



你說,

覺得無法負荷時,你隨時能夠當避風港。













當你說著說著,冷卻的心頓時溫暖了許多,尤其是在快被空虛吞噬的夜晚,你的關心讓我強壯了起來 =)))。







可能我們都有逞強的一面,所以我們都能說出貼近彼此心靈的言語。



" 逞強 " 兩個字是我過去不願意承認的,直到現在,我才漸漸看見自己武裝的面具。















翻著相簿,想找出一張有意義的照片。



這張,還記得吧?



是你拍的 =)。













而現在,換我說。











我說,

Linkin Park 演唱會,有生之年一定會去聽。

讓我們一起瘋狂吶喊,一起揮霍熱血吧。















我說,

盲目會使人走向無窮無盡的黑暗,永遠看不清自己。













我說,

我要好好思考好好咀嚼書中的奧妙。

不然腦袋好空虛好臃腫。

















我說,

喜歡抬頭看著天空。

每天幻化成不同顏色的天空。



















我說,

我好羨慕海綿寶寶跟派大星可以每天在一起。

我也想跟你在一起。





























我說,

我愛上村上春樹筆下的世界。

海邊的卡夫卡正在跟我揮手。





















我說,

詞彙太少,令我感到懊惱 =(((。



















雞哩咕嚕說著說著說著,手中卻少了台北的地圖,很不踏實。



2008/12/20.21.22,我們的相逢 =)))) In Taipei。



我要跟西方人一樣把 I love U 掛在嘴邊,這樣才能讓你知道我有多多多多多愛。



I love U :))))))  haha,Im shy。

12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操!!

搞甜蜜阿!!

dream79517 提到...

我也想去聽linkin park~

周杰倫 提到...

哇靠=.=

阿捏別人會誤會啦~~~

周杰倫 提到...

- -"

ic33058 提到...

hahahaha X"D



我們怎麼了

人就是如此討厭哪!!

總在分開之後才更珍愛彼此=")



但是我不管何時都一樣愛妳 my love



當然我記得!!

我們一起做了好多事情

好多無法跟別人一起達成的事情

有回憶是好棒的

有未來是更棒的對吧!!



我也想要吸收更多新知=(

不是經濟學原理課本裡頭那些鳥東西

而是看這個世界更多的眼睛

我想要買魚眼相機!!

覺得三日不讀書食不出肉味了我

現在寫的文字都沒有了想法死板板地好糟糕



要成長,然後一起分享酸甜苦辣=D



哇靠我的媽

竟然時間出了問題!!

我再跟妳連絡!!!!!

willie790813 提到...

不要提到Linkin Park

我恨他們沒有來...........

喔不不不不不不不

a0933690645 提到...

我們自己來組一個car parking

周杰倫 提到...

怎ㄇ可能沒有話...

我想說...

肚子ㄉ肉肉跟腦袋一樣...

糾成一團ㄌ...QQ

油膩膩斗 好像虱目魚肚QQ

人家怕怕啦ˊˋ

Yfei0302 提到...

這篇是給我們的閔哥嗎?

他現在可以提供我們避風港沒錯!!

ah8843 提到...

喔喔喔?!?!?

那也寫一篇給我吧^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

roye790913 提到...

好喜歡純純寫的東西哦

那樣的文字

那樣的筆觸



那樣的感覺



哎 我不會寫散文

好難ˊˋ

QQwinnie 提到...

你不愛我了...



要來台北都沒有跟人家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