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蹦蹦響的練團室

按下播放鍵,選了最習慣的角落,安頓好自己。











吉他流暢的聲線踏著鼓聲前進著,貝斯總是默默地襯著整首歌,很熟悉的感覺。



搖滾那股不羈的熱情一直在我心底翻騰,即使我離開這樣的日子很久了。











這樣的冬天,讓我想起練團室的溫暖,蹦蹦作響的鼓聲都讓心有了共鳴震動著,身體也就熱了起來 =))))



團員們,你們現在還好嗎?



聽說玉米把社服穿上阿里山啦!!!!!!!!! God job =DDDDD













在大學這段期間,我還不知道我能不能再重返Rocker的日子。



大學的社團裡,不管是人還是事物,我都找不回以往高中社團的那股熱情,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



看著鳳中熱音社服,那是一股驕傲也是一股熱血,屬於我們那份很好的回憶。



歐,好想找新團員來熱血一番,我需要青春的力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冬天讓我懶洋洋的,多了條圍巾又更舒服了。



媽的那我的肉又要滋長了?????????



不!!!!!!!!!! 我不會再重蹈覆轍。











































但願如此。

8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滋長吧!! 油阿!!

滋長吧!! 肉阿!!

padd614 提到...

肉要滋長就讓它去吧!哈哈''



冬天到再去台南吃ㄧ頓吧!

Yfei0302 提到...

高中的社團真是令人思念阿

中午團練的場景

成果展前的拼命練習

我想以後也難再見到了

以及我們的譜務閔哥 白目的程度

a0933690645 提到...

用力的給她吃下去吧!!!!!!

話說我好像只去過一次社課....

周杰倫 提到...

這要等到你比我瘦才能說唷~

周杰倫 提到...

XDDDDDDDDDDDD

davidk0213 提到...

我們缺一把吉他!!!!!!哭哭啦...PS現在在學電吉他XD

davidk0213 提到...

我的手現在是腫的=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