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力拼黃捷捷的圖文並茂網誌

今天,和阿爹還有黃捷捷出門



平常,我騎車是不太講話的,但遇上黃捷捷這種聒噪講不停的人,我也一直講不停,哈哈哈哈哈。







本來要去海之冰的,可是假日人也太多了吧!!!!!!!!!!





所以,我們就先去英國領事館了。










白天的英國領事館襯著藍天,很漂亮耶。



雖然古蹟變得商業化,但至少能讓英國領事館有更多人了解也不賴阿。












有沒有Shock到?



話說,某人在某個夜深人靜的夜晚被這個蠟像挫到罵幹 






也才幾個禮拜沒來,馬上就多了三個蠟像。










然後就繞阿繞的,拍了幾張照。





    


           


    



                                                                                                             黃捷捷在自拍!!!!!!!!









接著我們去了雄鎮北門,我們今天很有人文氣質













很久很久沒來過了,最後一次拜訪應該是國一吧!天阿都快六年了。



多了階梯多了座位可以看海,真棒:))))))。





     


            










接著!!!!!!!!!!!終於可以吃到冰了




我點的是抹茶紅豆冰,喔我的最愛,可是這家不好吃:(((((,沒有抹茶味,Shit 我被騙了。








阿爹點的是中碗的水果冰。



端來的時候差點沒嚇昏,超大碗的!!!!!!!!!!!!!!!!!!!! 老闆還附兩支湯匙,以為有兩個人要一起吃 XDDDD。



當阿爹吃完時,我還問他:「你還有體溫嗎?」他一臉窘樣超好笑的。












然後,黃捷捷的珍珠牛奶冰,這口味真的令我匪夷所思






Before 還是珍珠牛奶冰











After  變珍珠奶茶了!!!!!! So magical !!!!!!!













吃冰吃著就聊起天來了,聊了國中情史好有趣,可是我一直被ㄉㄧㄤ =   =。



之後,我們決定去忠烈祠聊天 =)))))))。












忠烈祠是個超舒服的地方耶,我都賴在那裏不想走了說。



不料,我們根本沒在聊天,都是邱育軒你這個淫亂王!!!!!!!!!!!!



話說,有個小弟弟被我嚇到,不是因為我的茄子( 請看下圖 ) 好不好!!!!!! 是因為他沒看過這麼正的姊姊




還有,阿爹你跟Johnny很熟是不?吵死了。







        


              



                                                                                                                                       大正妹!








下次再去忠烈祠,好涼好舒服 =)))))))))。

11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首先!! 淫亂ㄉ明明就是你ㄇ這對母子!!

還有!! 那ㄍ小孩子肯定是看到茄子嚇到ㄉ!!

最後!! Johnny的的確確跟我非常ㄉ熟!!

周杰倫 提到...

不!!

我相信廣大ㄉ讀者們

會為好人平反ㄉ!!



妳這ㄍ淫蕩ㄉ女人!!

阿!!!!!!!!!!!!!!!!!!!!!!!!!!!!!!

好可怕阿妳!!!!!!!!!!!!!!

周杰倫 提到...

那雙明亮ㄉ雙眼會瞪著你ㄇ!!

直到你ㄇ現出原形為止!!

周杰倫 提到...

知道鬥ㄅ過我ㄌㄅ!!

妖孽速速現形!!

a0933690645 提到...

小宇有說要聯誼!

自己去我網誌看!

http://www.wretch.cc/blog/a0933690645/28166023#comment238065930

a0933690645 提到...

我們有阿= =

所以我們決定派小宇當代表去參加

a0933690645 提到...

不會啦~

它可以跟他的香煙想處一整晚

willie790813 提到...

喔你們好嗨喔

QQwinnie 提到...

高雄欸





我好想家好想高雄好想你們.....

dream79517 提到...

高雄有忠烈祠嗎?

starapple622 提到...

我昨天有去那看夜景歐

真的超漂亮的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