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橡皮擦屑



桌上滿滿都是。

更可怕的是,地板好像也是。




都是數學惹的禍!
















今天好冷,還淋到雨。

好險我勇健的身軀不會那麼容易著冷。









來細數想看的電影。

一頁台北、隔離島、蘇西的世界、Dear John、攻其不備、危機倒數、窒愛、莎岡日安憂鬱.........好多啊!!!!!!!!!!!!!!!!!!!!!!!

可是,應該都進戲院不能看了。

只好等DVD了。

3 則留言:

lfsmaxwell 提到...

我的國家很難找到對數學熱誠的女生~
難得你有這份熱枕,要好好加油哦^^

我最近也錯過了很多電影;
有一絲想要購買的衝動了...=.=

S 提到...

好多噢
好多都是我沒注意到的欸
感覺好好看

lfsmaxwell 提到...

準備什麽樣的大考?
對不起,隔了一大道海洋,不理解臺灣下...

話説我在我這裡準備大考的時候...
...
...

在打電動~
哈哈哈~
...小惡霸一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