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心神不寧






不小心就聽了好多後搖團的LIVE,很爽。

想罵髒話的那種好聽。

想不到厚實推疊的聲線包圍著我,會有一股莫名的安全感。




沒有譁眾取寵的舞台效果,沒有多餘的話。

一上台拿著樂器就開始彈奏,給聽眾的就只有音樂音樂音樂。








好累好累好累這三天。

肩膀痠痛。





本來想喝酒,可是卻好貴。

於是去買火焰熱狗堡,還遇到“來吧!焙焙”的哥哥也在買,不過只有一個人不知道要怎麼要合照,只好裝作若無其事。














明天要回正軌了。

雖然心還是有點不安分,可是剩下109天了。








而失望的是,昨天的那封簡訊就像大石沉入海底。

我不懂,我自認曾經為你付出許多,為什麼到頭來是我傷心。

之前,你對我的態度我還要幫你找理由好讓自己釋懷一點。

但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拿出甚麼態度面對你了,生氣?冷漠?傷心?還是又要一如往常地說好。

就只是因為你曾經說過你會支持我你會幫我,因為這股義氣我就認定了你是我的好朋友。

噢,那現在怎麼會這樣。










如此焦躁如此心煩的夜晚。

2 則留言:

S 提到...

怎麼會
都是我不在你身邊給你溫暖
我有滿滿的愛

對阿超爽

還有我又要跟你要照片了:-)

S 提到...

吼我都忘了情人節只記得貴族世家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