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簇擁



冷冽的空氣裡,一個人的孤單好像很容易一直被放大放大放大放大。

我很難承認自己脆弱自己孤單,因為總是覺得這沒什麼。






然而,無法與你們同行,果然是比想像中的難過。













一個人到達。

一個人離開。








但我知道,這是我的選擇必須經歷的。

可是除了理解痛苦之外,我還要學會抱怨,學會不去壓抑。

2 則留言:

lfsmaxwell 提到...

怎麽一個人了呢?
會不會介意跟我說?

lfsmaxwell 提到...

我比你慘一些。
人在群體,心在孤寂。

中學好友都說我與不同次元的生物呆在一起。
這樣的生活其實蠻崎嶇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