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Never stop





什麼時候才會終止。

一直在打架一直在衝突,心力交瘁。









善良體貼的盲點,我找不到讓自己自在的平衡點。

就只是因為我不忍心。











睡不著,心情躁動憂慮,即使身子躺下眼睛閉上,腦袋還是不停運轉,太多畫面干擾無法安心入睡。

我以前不懂,現在終於懂了。

是處於身心極限的臨界點。












但好險,還有搖滾樂陪著我。

再想想自己所擁有的,這些煩惱也都變得微不足道了。









然後,我要結束在一個正面的ending。

是說,把握著珍惜著自己的所有,要每天努力生活。

是的。

從未停止的信念。





努力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