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我很壞




曾經自以為是。

曾經任意煽動。

曾經偷抽爸爸的菸。

曾經有所偏見而排擠別人。

曾經對愛情的盲目而傷害到別人。

曾經為所欲為。

曾經....。






如果現在再跟那些曾被我傷害過的人說聲對不起,是不是太矯情?畢竟都過了這麼久了。

但我真的好想說。

不過也只是讓我的良心好過一點罷了吧。




那麼,我想。

對不起的意義到底是甚麼?








還是回到最單純的吧。

我只是想說聲抱歉,關於我無知的過去。

1 則留言:

lfsmaxwell 提到...

那現在開始要自我增值~
要學會長大和懂事~

相信我們都會將對不住他人的狀況,減到最低。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