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Complicated

我們班的謝師宴真的很坎坷ˊˋ。







竟然慢了五秒,可惡的高應大ˋˊ。



















只是,有點不太愉悅就是了。





























一個要省錢,一個愛面子。















但,我要的是效率和包廂。



















唉,別人都高高興興地訂好了飯店,我們卻一直舉棋不定,搞的好複雜。

































但,藉由這次機會,我又看透了人心。

















聽起來頗險惡,不過我也領悟到了一些道理。

























該死的,我要包廂啦包廂啦包廂啦。





























今天好想打球,結果發現TRASH根本就在球場上。



管他的,明天硬拖他去。































壓力大,每個人火氣都很大。





















還是像我一樣,神經大條一點,就不會那麼多奇奇怪怪的煩惱了。



說真的,有時候我都不了解有些煩惱為什麼會煩惱?

























唉,聽一聽張學友的煩惱歌,你就不會煩惱了啦,我說真的!因為這首歌超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