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Strong

接連的失敗後,我將變得更強韌。







感謝PTT的鄉民們鼓勵我不要放棄實踐工設,即使路很艱難很辛苦。



現在我唯一能作的就是把書讀好!別想太多。



















可是強韌女人的背後,隱藏著多少傷痕而堆砌出堅強的外殼。



我想放棄了,熱臉貼冷屁股的事情我真的作不來,我活像個白痴。



這樣的追逐,我跑的好累,是撞牆期嗎?可是好漫長,我做的努力好像都白費沒有用了。



那場夢果然是老天爺可憐我,而賜與我如此真實的感受。



真的很沮喪。



















早上的那場架,把我這些日子的不滿都宣洩出來了。



奪框而出的淚提醒了我,原來我很脆弱,我也需要傷心的時候。















很煩很煩很煩。

1 則留言:

劉 提到...

what happened?



I'm here(!)



tell me, he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