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Ideal

是阿是阿,怎麼可以扼殺理想呢?



看到柜仰的文章,我回想起那天數學老師批評中山海工的畫面。



其實那天我也很生氣,只是忘了打出來。



奇怪的價值觀,在我看來數學老師真的好扭曲。



藝人也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我們不是笨蛋一昧地追逐他們好嗎?幹麻完全否定。



讀書人有什麼了不起,在我眼裡,勇敢追逐理想的人才是真的了不起。











是的,勇氣,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勇氣,才有可能成就大事。



我現在也急需勇氣,很需要。













想你的心臟,無法那麼逞強,佯裝著自己不痛不癢 -     陪我歌唱



好喜歡這句,青峰的詞每次都能打進我的內心深處。











前進的每一步,小心翼翼的,就算傷害不停的摧殘著我的靈魂,我還是不會退卻。



臉皮變厚了,這是好事嗎?











對我而言,理想是那麼困難的,我的確是沒有本錢,我只有那些世故大人眼裡看來可笑的熱忱。

1 則留言:

ccy78929 提到...

嗯嗯~~~



有堅定的理想



沒有人可以打敗你滴!!!!



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