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Wrong

今天是正常上課的最後一天了。



噢,真是感傷。



下禮拜好多人請假,考上的跟沒考上的都不來了。



有的人到畢業典禮那天才會見到面吧,好討厭哦。



其實這個階段心情很矛盾,很想好好跟同學們做好完美的Ending,可是又要看書很煩。



之前就在想,如果可以先上大學,我就有時間可以好好做每個人的卡片,好好道別。











對阿,寫那種東西是國中生在做的事情,可是我覺得我如果不做會後悔,還是厚著臉皮去給別人寫好了。



哈哈,我幹麻阿,都還沒畢業欸,只是停課而已。











看完星光大道,雖然先前已經知道今天這集和下一集的結果了,是我愛的李伯恩被淘汰ˊˋ,可是我還是想看看。



PTT很厲害,什麼都知道,鄉民們的力量真是無限大。



不過李伯恩跟拉拉告白真是令我嚇了一大跳,可能我之前都沒注意看星光所以沒發覺吧,總之大家可以去看李伯恩的無名(BORN0615),那首歌真的酷斃了。



今天方大同真的很帥唱歌很好聽:D,跟拉拉唱四人遊很好聽欸。













最近的紛紛擾擾有夠煩的,讀不下書也讓我很煩,整個很焦躁,怎麼辦。



看穿某些人的底細,才恍然大悟,大呼原來是這樣。



這讓我了解,相似的人不一定會契合,火焰太烈反而會傷到對方。





















說到四川,就覺得很難過,看到房子排山倒海地倒下,壓著每個人的身軀,真的很難過。



台灣人果然就是台灣人,都跟我一樣有人情味,捐了好多錢給他們,整個很感動。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幹麻捐那麼多錢給中國,可是話不是這樣講的嘛,畢竟拿掉政治的隔閡,我們一樣都是人,必須要互相關懷的。











但是,這幾天大家似乎都把焦點放在四川,卻好像忘記了緬甸。



也許不是忘記,而是無奈吧,討厭的緬甸軍政府竟然不開放國際救難團隊搶救。



真的很討厭,難道緬甸就要任由軍政府摧殘,講到這,我真的超無奈的。



























明天是高職同學們的統測,各位加油啦:),話說七月時,也該我們了ˋˊ。



很討厭,讀不下書好煩好煩。









好吧,先這樣了,各位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