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搞不清楚!!

最近都在想著一件事....

讓我匪夷所思的事....

讓我的思想處在灰色地帶的事....

我....

好像喜歡上他了....

是嗎???

我也不怎麼確定...

這幾天一直問自己....

這是真的喜歡嗎???

真正喜歡的定義....

我到現在還不太曉得....==...

只是純粹喜歡和他相處....和他講話...

也喜歡和朋友談論到他....

欣賞??喜歡???

哎呀ˊˋ...

搞的我頭都痛起來了...><...

我不懂...

我對感情的判斷力...

就是那麼的差....

連自己喜不喜歡都分不清楚....

搞什麼阿!!!(自己和自己生氣...)

有時候看到他...

覺得又還好...

可是有時候...

又好喜歡看著他....

矛盾的我...

真的很討厭!!

這到底算什麼爛感覺???

氣死我了!!

1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我們班的嗎?

真想問是誰

等你自己想講了再告訴我吧



加油呀

不要像我一樣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