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不想想太多....

認識你...

很棒...

很幸運...



你很厲害....

有一種讓我Orz的崇拜...

你很認真...

有一種讓我不自覺的喜歡...

或許你愛耍帥...

但是卻是有實力的耍帥...

不像別人的虛張聲勢....

不像別人的虛有其表....

這是你...

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遇見你沒有幾次...

認識你沒有幾天...

但你對我說的每句鼓勵每句話....

我都印象深刻...

或許沒有人跟我說過這些話...

你的關心...

我很感動...

那時的我...

卻只能對著你微笑猛點頭...

只希望我的感動能藉由眼神讓你知道...

你讚美我...

我對你說謝謝...

這一段對話...

我真的不會忘...

或許你覺得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即時通裡傳來你的好友加入....

我很高興....

因為我也在找你的帳號...

想不到...

你卻加我...

那天的失落...

馬上變開心...



最近的遠距離....

那時的近距離....

我懂...

我們的生活圈太遠...

只能有一點點的交集...

即使這樣...

我還是努力尋找你的身影....

那天...

我看到你的側臉...

嗯...

算高興嗎?

我也不知道....

在想...

如果在半路中遇見你...

該怎麼跟你打招呼...

畢竟...

我跟你不熟...

打招呼是我的罩門...

但裝做不認識...

又顯得我很無情...

我總是這樣矛盾...

像遇見祥恩(應該這樣打吧?)..

我就不知道要不要跟他打招呼...

明明同團的...

卻沒講過半句話...

所以遇見你...

也是個未知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