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我愛聖誕節!!



聖誕節真是個很棒的日子~~!!

真的!!

即使冬天再怎麼冷....

聖誕節一到...

好像就變很暖和....



星期五的聖誕啪踢...

真的很high~~!!

雖然我表演的不是很好...

可是大家還是很high耶~~!!

而且我還聽到大家跟我一起唱happy ending....

還有很多人為我們的團員歡呼~~!!

天阿><...

覺得超感動的耶~~!!

還有...

在表演之前...

有好多好多好多人幫我加油打氣!!

有我最愛的同班同學們~~!!

還有熱音社的大家~~

甚至還有我不認識的學姊><...

無敵感動...

真恨我那天的喉嚨...

沒辦法唱的很好...

可是真的很感謝為我加油打氣的人!!

真的很愛你們喔!!(噁~~)



我們Final Band也很棒喔!!

崇誌真的很會帶氣氛耶!!

我應該要跟他多多學習才對...!!

呵呵~~

社長那團也很棒~~

尤其唱麥阿喜那段真的很HIGH...

還有學長的那段"意難忘"...

真的很好笑...!!

一 ㄏㄟˋ學姊也唱的很棒~~!!

那時候真的很HIGH...

可惜我喉嚨沒聲音....

不過錢鴻很HIGH...

還把吉他舉起來~!!

冠佑也是很HIGH~~

反正押~~

大家都超級HIGH的~~!!



之後就好多跳舞的表演~~!!

佑任還有皓竣就有上去跳舞喔!!

很厲害耶!!

雖然我只看了一小段...

不過就是覺得會跳舞的都很厲害!!

我們學校會跳舞的真的很多~~

也都跳很棒!!

不管是流舞的還是熱舞的....!!

還有道明和福誠的來表演~~

都好厲害~!!



之後還有民吉的表演~~!!

社長崔屁實在太會唱歌了><...

還有小穎學姊唱歌也超好聽的!!

之後我還聽到他們在唱珊瑚海~~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唱的...

因為我要走了...

所以沒注意看舞台上是誰...

不過重點是...

他們合音合的超級好聽的~~!!

跟原唱簡直快一樣了~!!

我們鳳中怎麼那麼多厲害的人押><~~!!



之後我們熱音就去吃慶功宴了...

不知道幾百個人擠了一小桌...

哈哈...(誇張)

可是這樣真的覺得很溫馨><...

雖然我一直不知道要講什麼...

從頭到尾沒到講什麼話...

可是真的很高興^^...

那一天就這麼高興的結束了~~



昨天...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簡訊阿~~即時通阿~~

很多很多!!

而今天...

就是聖誕節了手機一直傳來簡訊的聲音...

哇~~!!

都是聖誕快樂的祝福~~!!

真的覺得其實聖誕節一個人也不會很孤單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