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團練!!~~

終結了亂寫的地理考卷~~~

哇~~終於解脫了~~!!

但今天下午卻不能出去玩...

因為下禮拜的聖誕晚會就要到了...

不練不行押~~><...

團練~~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

坐著公車到了團練室...

看著社長那一團正在努力的練著他們的組曲~~!!

真的很有fu~~

看著ㄧ ㄏㄟˋ學姊唱的那麼好...

天阿...><..

我真的行嗎???

心中不免產生了疑問...



終於到我了...

我拿著麥克風...

面對一群我全都不認識的團員....

真的有些尷尬...><..

而且我要是唱錯的話....

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抱歉...

唉ˊˋ...

雖然社長和學姊都給我加油打氣了...

但還是會緊張...

只能盡力啦...

今天唱My happy ending...

還有點抓不到哪裡開始...

所以還害團員們又彈了一遍...

真是深感抱歉押~~><!!<br />
不過更糟的是...

結尾的時候我還少唱了一段...

還覺得為什麼我唱完了...

他們還彈那麼久阿~~

而且也沒人發現耶...

哎呀...

我還真是白痴耶...

下一次再和他們溝通溝通吧!!

但今天也算是練的差不多了啦~~!!

而且看到大家如此認真...

心中不免有一股小小感動~~!!

希望聖誕晚會那天能夠表演順利啦!!~~

哈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啦~~!!

1 則留言:

RagingStar小白 提到...

恩~

第一次當然會有點缺失囉

以後如果有什麼地方需要跟團員討論的

盡量提出來討論 不要害羞^^"

和團員的默契也很重要喔

希望妳能在短時間內跟他們打熟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