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忘掉...

忘不了的是什麼???

是自己所執著的....

是自己放不掉的....

忘記不是很容易...

抹去不是很輕易...

因為曾經愛過...

也因為愛的太深...

對那個痕跡也就越在意....

所以越想忘掉....

卻發現自己越思念...

嗯...

這是曾經的我...

現在的我...

只把過去...

當作我現在的鏡子...

不容許自己再犯同樣的過錯....

以前...

有太多太多遺憾...

有人告訴我...

"不要做後悔的事"...

打從那時候....

我就跟自己說...

絕對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所以我不再念舊...

應該要活在當下...

過去...

就讓它隨風消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