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今天

在那段日子裡...

今天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但在現在...

今天只是平常的星期六...

平常的假日...

也非常平淡的過了...

突然想到今天是一個你的生日....

嗯...是阿...

12月似乎有很多人生日...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

我就再也沒遇過你...

你家也離我家不遠....

但卻好像身處在不同的世界裡....

就像永遠不會交叉的平行線...

沒有遇到你...

應該算是一件好事還是壞事呢??

沒遇見...

總覺得有著小小小的遺憾...

遇見...

彼此又免不了尷尬....

那一年...

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但是也在那一年....

變成勢不兩立的敵人....

我討厭你...

你和他們也看我礙眼...

從那個時候...

我們就沒有過一次像從前的無話不談....

這算是我們之間的遺憾吧...



因為你的喜歡感動了我...

卻也因為你的無情傷害到我...

而過了好幾個月...

你卻又回頭挽回....

我沒答應...

因為我已經喜歡上別人了...

卻沒坦白告訴你...

嗯...

這算對還是錯??

我也不知道...

或許不想講的那麼明白吧...

自從傳完那拒絕的簡訊...

關於你的事...

就再也沒在我的生活出現...

你就像是在我的世界裡蒸發掉了....

希望你今天可以過的快樂...

嗯...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