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回顧2005



2005...

算是意義重大的一年吧...

也是個充實的一年...

前半年我還置身於水深火熱的學測衝刺中...

每天寫了一大堆的考試卷...

還要應付模擬考...

也要應付月考...

真是佩服我自己(驕傲)!!

模擬考的分數雖然爛到可以...

但在考學測的時候...

幸好...

沒有模擬考那麼糟...

還記得...

第一次拿到准考證的感動...

第一次進入考場的緊張...

也記得...

好多好多老師為我們加油...

還有柏元爸為我們去買包子和粽子給我們帶來好運氣...

考試的那天...

天氣不會太熱...

好險...

因為教室裡面有冷氣的我們...

對炎熱的天氣早就不習慣了...

當我拿到題本....

就開始拼命的寫...

從未有的認真...

呵呵...

當然...

這關係到我的未來...

雖然成績並沒有很好!!

但是阿!!

還是考上了鳳中~~

一間很棒的學校~~

而且還是僥倖的錄取...

我的分數就剛好是鳳中的門檻...

呵呵^^...

幸運!!



暑假...

接二連三的補習班試聽...

還去補習班打工...

賺到一雙PONY的鞋子...

還有學到了很多東西...

當然也少不了渾渾噩噩的日子...

暑假前還立志要把家裡沒看完的書都看完...

還說要減肥....==...

結果咧??

唉ˊˋ...

浪費了一大段空閒的時間...

我真是無敵白痴...

這算是我2005唯一的遺憾吧!!



2005這一年...

我變成了高中生...

很高興...

這一切也開始改變...

認識了很多大好人...

我只能說...

鳳中人真的無敵好...

也發現了很多超有才華的人...

覺得自己變的渺小...

但我也付出了不少努力...

也超級幸運的可以和103的同學們同班...

雖然到二年級就要分組了...

但是103的很多人我都很喜歡...

說我可愛的豆豆...(明明他比較可愛)

史上最正的小劉..

美麗兼智慧的雅雅...

誇張又可愛的筱涵...

對人無敵好的Apple...

愛唱歌又常走音的喜酣...

數學強人又無敵好的駿裕...

常常口是心非的阮金名江鳥...

一直想凍死我們的trash...

臉部血液循環超強的譽中...

搞笑八字眉的皓竣...

跟我再度同班的張凱...

可愛可愛超可愛的宗霖...

才藝無限多的佑任...

聲音無敵好笑的水蛭榮...

動作無敵誇張的程光...

~~~~~~~還有好多好多人...

多到寫不完...

還有對我們很好又教的無敵棒的老師們...

班導...

佩芬老師...

總是給我們很多建議...

也不會管的很嚴...

比起國中班導好很多...(噓...)

英文老師...

昭如老師...

常常教我們要心存善念..

就會有福報...

數學老師...

建伯老師...

"難道你們的數學就那麼不堪一擊嗎??"

經典名言之一...

常常補充很多習題給我們...

教法也無敵活...!!

地理老師...

賴把拔(賴ㄉㄚ˙)...

很搞笑...

人很好...

有時會生氣...

.....~~還有很多老師~!!



社團...

是高中不可或缺的...

今年我加入了我最愛的熱音社...

社長...

人很好...

好像什麼都會的感覺...

一ˋㄏㄟˋ學姊...

整個人就是high...

唱歌無敵棒...

人也很好...

短短學姊...

感覺的出來...

應該是個害羞的人...

打鼓很強...

還有我們Final的團員們...

崇誌...

開朗到不行...

台風比我好100倍...

錢鴻...

吉他無敵強...

solo那段...

嘆為觀止...

比我有主見100倍...

項羽學長...

人不錯...

但聽說他要退出...

冠佑...

鋼琴無敵強...

又會打鼓...

卻是吉他手那一組的...

是怎樣??

我一樣都不會...==...

煜燦...

一點也不像會打爵士鼓的人...

很妙...

雖然跟他沒講過話...

但他只學了一個寒假的鼓...

就那麼厲害了...

祥恩...

整個人就是安靜!!

沒有跟他講過多少話...

常在圖書館遇到他...

卻苦惱怎麼跟他打招呼...

這是個難題...

不打又顯的我無情...

打又覺得在跟他裝熟...

呵...好像想太多了...

總之押...

我還是很高興認識Final的每個人阿~!

為了2005聖誕晚會的演出...

我們就被組成一個band...

沒有很多時間的練習...

就要表演...

好死不死我又得重感冒...

唱的無敵爛...

看到晚會的光碟...

我真的慚愧到不行><...

也覺得...

好不容易可以表演了...

竟然碰到這種事...

2005年末...

最糟的就是這個...

團員們...

真的很對不起阿!!



2005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們把2005的遺憾拋開...

把2005的歡樂...

繼續延伸到2006吧!!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