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史上最累的跨年....

跨年很HIGH...

當然也很累...

智障的我們...

很興奮跑進海洋之心...

卻忘了買水喝...

從6點半撐到12點...

真是佩服我自己...

不過真是渴死我了...

腰也快斷了...

我跟雅還以為走出去很快...

結果走了快1小時...

還得去找水喝...

無敵狼狽的說...

還有人真的無敵多的...

擠的我快瘋掉...

曾經有一度我還整個被夾在中間動彈不得...

無敵擠的...

還有一對情侶...

整個非常用力的擠我跟雅...

逼我罵髒話...

氣死我了><+...

但是除了這些...

其實來的明星都很棒押...

最棒的就是五月天了啦!!

雖然他們只有唱了三首就走了...

可是無敵好聽的!!

還有信樂團...

雖然對他們不太熟...

但ONE NIGHT IN 北京...

真的無敵好聽!!

超HIGH的~~

還有開場的王力宏...

他唱現場的跟CD一點差別也沒有...

花田錯超級無敵好聽的...

他也超帥的><...

還有林俊傑...

唱的超棒的!!

江南..

凍結..

豆漿油條...

簡簡單單...

還有一首自彈自唱的組曲...

唱的都是幫別人寫的歌...

我就跟雅說...

他唱當你的現場...

比王心凌唱的現場...

好100倍...!!

之後還有阿杜押~~

還有JOLIN...

JOLIN真的無敵性感...

而且唱現場超好聽的!!

完美到一個極點><...

還跟我們一起倒數呢!

哇~~!

倒數完的那一刻真是無敵感動的!!

我還跟雅擁抱~~

超感動!

還有超漂亮的煙火~

2006年的開始真是太棒了..><...

之後我們走出去的途中...

還有不認識的人HIGH到...

跟我們說新年快樂...

超HIGH的!!

呵呵~~

跨年雖然累...

卻能感受到那一份感動...

這樣也算值得吧!!

希望2006年大家都能幸福到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