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給某個人

感動?





我沒有





落淚?





我沒有





疑惑





這倒是有











看過你網誌的人





都知道





你寫的都是她





紀錄了她的一顰一笑





你愛了她很久





我知道





但你對她的愛





我真的不懂





或許是我的愛太膚淺





從沒愛過那麼深





但你對她的愛





真的好多好多





多到讓我覺得好神奇





都離開了那麼久





竟然可以延續





只是





我想





這樣的你





到什麼時候才能抽離那圈圈





思念的圈圈





看著這樣的你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笨?





傻?





我懂





付出





是不能用值不值得來評估的





因為當自己愛上了





就是個沒有理智的瘋子











我也沒什麼權力





去阻止什麼





關於你的天空





我只看見





一片哀傷





還有無止境的思念





好像沒有了她





你的世界就失去了色彩





記得





還有我們呀





: )











對於這一切





都不知道吧











該說什麼呢





如果要是我





就會忘掉吧





只是





你或許需要時間





不過時間長了點就是了





還是





你根本不打算忘掉她





這樣





你要到什麼時候才擁有幸福





這是發自內心的感慨





也是擔心

34 則留言:

★〰獅子ㄟ把拔〰☆ 提到...

這個好像???

★〰獅子ㄟ把拔〰☆ 提到...

妳是ㄅ是再說阿堯阿 ㄊ好像對妳驚驚ㄉ= =

blue2193 提到...

==

你想太多

★〰獅子ㄟ把拔〰☆ 提到...

喔~ㄅ是喔~~~ ㄏㄏ

blue2193 提到...

我真的不是在講他阿

你注意一下裡面我用的是第幾人稱

OK???

★〰獅子ㄟ把拔〰☆ 提到...

喔~ 那應該是ㄅ認識ㄉ~~~ ㄎㄎ

blue2193 提到...

呵呵

你說咧

★〰獅子ㄟ把拔〰☆ 提到...

ㄅ是阿堯ㄉ話當然ㄅ認識阿@@

blue2193 提到...

嗯...

或許吧

★〰獅子ㄟ把拔〰☆ 提到...

=.=a 難道我認識? 四班ㄉ?

blue2193 提到...

我不會講的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獅子ㄟ把拔〰☆ 提到...

=.=...給我提示咩 我ㄇ班ㄉㄇ?

blue2193 提到...

不要

那我標題定好玩的阿???

★〰獅子ㄟ把拔〰☆ 提到...

= =...

★〰獅子ㄟ把拔〰☆ 提到...

阿!! 剛剛突然被打通任督二脈= =

我ㄇ班有網誌ㄉ只有我跟阿堯= =

ㄅ是ㄊ 妳該ㄅ會說我ㄅ= =

blue2193 提到...

我什麼都不知道

不要再猜了

幹麻一直想猜阿==

那麼好奇

這又沒什麼

★〰獅子ㄟ把拔〰☆ 提到...

好玩咩~ 之前想說是阿堯ㄉ話就ㄉ一ㄤ他咩@@

blue2193 提到...

愛ㄉ一ㄤ他耶你

不過

好像每個人都很愛ㄉ一ㄤ他

不ㄉ一ㄤ

他就會囂張起來

★〰獅子ㄟ把拔〰☆ 提到...

哈哈 當然阿

t7811102002 提到...

= = ...感覺這篇網誌...有點熟

悉...!!

blue2193 提到...

哪裡熟悉???

我沒有抄襲吧??

★〰哩ㄟ把拔〰☆ 提到...

有!! 抄襲我ㄉ~~~ ㄎㄎ

blue2193 提到...

==

哪有

你發瘋了

★〰哩ㄟ把拔〰☆ 提到...

勒勒~

blue2193 提到...

警衛在哪?

快把這個瘋子拖出去

t7811102002 提到...

是沒抄襲...總是感覺怪怪的...= =

 !!

這裡為啥都會有人來亂呢!?搞不懂!!

★〰哩ㄟ把拔〰☆ 提到...

妳ㄇ又ㄉ一ㄤ我? 好阿

妳ㄇㄅ要在解釋ㄌ 因為

我ㄅ相信你ㄇㄌ 妳ㄇ一定

有一腳 ㄅ 是一腿>< 一直

欺負我><


t7811102002 提到...

我沒ㄉ一ㄤ你不要誤會~!!

如果你說我ㄉ一ㄤ的話那我會多ㄉ一ㄤ幾句= =

 !!

★〰獅子ㄟ﹏把拔〃☆ 提到...

還說妳ㄇ沒怎樣 我已經ㄅ信ㄌ拉ˋˊ

blue2193 提到...

不信就不信

反正好像不會怎樣

哈哈

你真是瘋了耶

你這樣

誰不ㄉ一ㄤ你咧??

★〰獅子ㄟ﹏把拔〃# 提到...

喔? ㄅ會怎樣? ㄎㄎ...這是妳說ㄉ唷

ㄅ是我說ㄉ唷!!

blue2193 提到...

對阿

不會怎樣

難道會怎樣嗎??

★〰哩ㄟ﹏把拔〃# 提到...

不要說的太早唷 我的嘴巴要小心喔...

blue2193 提到...

我們又沒怎樣

所以不怕你講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