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深夜裡的喃喃自語

已經凌晨兩點半

帶著倦容的我

還死巴著電腦不放

最近的生活

真的很糜爛

我想

我該看看書了



寒假很短暫



前天去參加了團契

大家人都很好

而且肚臍和冠甫都有去

但我們裝做不認識==

呵呵

我就是不懂裝熟

而且我也不是跟他們很熟



大家人都很好

也都很熱情

雖然大家都有自我介紹



我記憶力衰退

記不起來

真是抱歉阿



這也讓我期待飛躍的到來

相信會像一ˋㄏㄟˋ學姊說的那樣好玩





現在好晚了

阿嬤不知道在樓下幹麻??

老人家都那麼早起床阿

我都還沒睡咧



明天打算要回前鎮看一下

真想念我的北極熊

可愛到爆炸的北極熊

還有小花他們

不過我並不想念徐老太婆

真的

覺得他並不是一個好老師

我曾經還為他找理由

說服自己

現在都覺得

那根本不值得





雜七雜八的講了一堆

該睡了我



嗯!

告別糜爛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