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只是考運好

熱騰騰的成績出爐了

但我真的不期待



22名



還可以的成績



上次的第7名

只是純粹考運好

所以這一次

我又回到了20幾名的名單內

不過

物理是出奇的高分

我隨便寫

竟然有80分

神奇阿!!

跟上次一樣神奇

明明寫的很像會考不及格

結果都讓我跌破眼鏡

可能這次整張考卷都加分還是怎樣吧

真的覺得很神奇





這次真的很混

在圖書館都在玩

在家也在玩

是怎樣阿???

嗯!!

下定決心

我下次要認真了

不要笑我

這次很認真的喔!!

看我那麼誠實

不會騙人的啦

下次就等著看我完美的成績吧

4 則留言:

★〰哩ㄟ把拔〰☆ 提到...

差點沒把我ㄉ肚子笑破>▽<!!

★〰哩ㄟ把拔〰☆ 提到...

差點沒把我肚子笑破>▽<!!

blue2193 提到...

==

笑屁阿

還兩篇咧

你肚子最好破掉

這樣我就高興了

mayusakai 提到...

純可以的

加油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