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回憶

前幾天

經過熟悉的舊大統

出現的不是

一棟廢墟

而是新的招牌

新的裝潢

還有滿滿的人潮



回憶就從這刻開始



好多年前

我還是1個五歲小孩

雖然那時候的回憶

只剩一些片段

可是我還記得

我有一個對我加倍寵愛的舅舅



他常常帶我出去玩

要買什麼也都買給我

聽媽說

他在我出生前

是很壞的

但卻在我出生後

努力向善

改變自己

我想

他真的很喜歡我吧



因為外婆家離那裡很近

所以他以前常常帶我去大統玩

裡面充滿了我們的回憶



直到有一天

我從幼稚園回外婆家途中

他們告訴我

舅舅走了

那時候

我對生死還不了解

所以我沒哭



過了不久

大統也因為一場大火

而燒成灰燼

而我和他的回憶也跟著消失



過了好幾年

到現在

我長大了

我終於懂什麼是生離死別

所以我感到難過

落下了為他留的淚

這遲來的淚

和遲來的感謝

希望在天堂的他能夠聽的見

2 則留言:

QQwinnie 提到...

> < "



這故事有沒有這麼感動阿?

我哭了耶!

blue2193 提到...

(驚)

那麼感動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