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新年到







昨天除夕

(終於搞清楚了)

真的很high呀



玩牌

呵呵

還贏了不少硬幣

不過都是一塊錢就是了

反正只是玩好玩的

哈哈

真的很好玩喔

玩了一整夜耶

才剛剛結束

就來打這篇網誌了



昨天晚上

喝了一些有點苦澀的紅酒



對我來說

沒差

不知道為什麼==

醉的感覺

我也分不清楚

自從上次的啤酒節

就沒再喝過酒了



我妹還加了糖

怕苦還想喝

真的是...

而且最後幾次還加綠茶咧

自以為調酒師==a

哈哈

味道有點怪就是了





今天應該不打算睡了吧

呵呵

其實我前一個晚上也沒睡耶

真佩服我自己

哈哈(驕傲)

不過眼睛快瞎了吧

我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