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Zayin 看不清 宇宙 藍色眼睛








看不清

作詞:Yalu 作曲:Zayin



我和妳都看不清這種距離 

情人的甜蜜 還是朋友的關係

從今天起 我把承諾都留給過去

思念的距離 讓我開口先放棄



獨自走在那熟悉街上 

以為聽見你溫柔聲音

哭紅的眼睛 什麼都看不清

獨自走在那熟悉街上 

以為聽見你溫柔聲音

哭紅的眼睛 什麼都看不清*REPEAT



看不清 看不清



宇宙

作詞:Yalu 作曲:Yalu



你總是笑著 說你有多愛我 

像是在掩飾你做過的錯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我不再感覺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再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不再感覺你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完全傷透

好讓我能放心的 

翱翔在銀河中 

直到不再感覺(看見)你的溫柔



藍色眼睛

作詞:Yalu 作曲:Matt



妳沉睡在我腦海裡的記憶 

就好像空氣般如影隨形

我想盡辦法捕捉妳的美麗 

卻換來更多距離

難道說一切都只是幻影

絢爛卻叫人來不及靠近



無法抗拒 妳藍色的眼睛 

一雙玻璃珠 訴說著憂鬱

希望 時間會停 才不會因為恐懼而逃避

如此靠近 卻觸碰不到妳 

只好把一切 當作神的遊戲

倘若 命中註定 這份對你的愛 

將永遠 藏在我心裡



妳沉睡在我腦海裡的記憶 

就好像空氣般如影隨形

我想盡辦法捕捉妳的美麗 

卻換來更多距離

難道說一切都只是幻影

絢爛卻叫人來不及靠近



無法抗拒 妳藍色的眼睛 

一雙玻璃珠 訴說著憂鬱

希望 時間會停 才不會因為恐懼而逃避

看不見妳 妳藍色的眼睛 

此刻不再憂鬱的躺在這裡

希望 時間暫停 妳沉睡的表情 將永遠

住在我心裡 住在我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