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沉澱

忙的時候

總是沒安靜的一刻



閒的時候

就是該好好的沉澱自己



現在

我要好好整理自己





一定會

時間的累積下

我的情緒已經打結

有時失落

有時高興

起起伏伏

因為友情

也因為愛情



對友情

我該學會寬容

也該諒解

不單單只是自己

還有別人

我這麼告訴自己

認識新朋友

我也該外向一點

害羞過頭

是不好的



對愛情

我學會停。看。聽

我不再像以前衝動魯莽

因為重蹈覆轍的人是最笨的

我不想再受傷

真的

所以我不再濫情

因為受傷終究還是自己

這幾天

看清了你

原來你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揮別了陰天

我還有明天的藍天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