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 休業式 <

在鳳中的第一個學期

就在今天結束



討厭的期末考

也以最可怕的國文畫下句點



或許這一天

是103最後以這樣的成員存在著

新成員

4男1女

我只知道兩個是誰

其他的

我不認識

這樣算好嗎

我不懂

被迫分散各地的

被迫加入新血的

都不算好吧

我並不是不歡迎新同學

只是好不容易凝結在一起的感情

卻這樣

散了



沉重的話題

結束吧



走出校門

狂HIGH

這是我們的計畫

踏著輕盈的腳步

奔往鳳山火車站

說到這個

真是超級無敵感謝Trash大德

為什麼呢

本來要兩人雙載(噓~)

結果本人不輕 + 輪胎沒風

所以trash竟然讓我騎他的車

然後陪我跑到鳳山火車站

感動到一個不行 ><

而且他真的很搞笑

都快到了

他才發現

他的書包忘了放在腳踏車的後座

就這樣背著頗重的書包

跑跑跑~~

trash大德

真是太愛你了啦(friendship)

雖然平常你的嘴巴噴一大堆冰塊

都快要變冰山了

不過我真是很謝謝你阿

那麼熱的天氣

不過好險你是冷王

不怕會溶化

sorry

我東西掉了(笑)



火車

上次去台南玩後

就至少半年沒坐了吧



火車真的比公車好多了

不過愛梅還是抱持著疑惑

但等到他坐公車到遠百時

就完全不懷疑了



高雄火車站到了

下月台

看到一群可怕的國中台客

跟在我們後面

感受到一股壓迫感

到了上面

原來他們是要和台妹喜相逢阿!

呵呵



在麥當勞解決完我們的午餐

我就說要去買唱片

是什麼呢?

"Zayin"

最近瘋狂愛上他們的歌

整張專輯就是好聽到爆炸

雖然在五大找了很久才找到

很奇怪耶

王心凌的就放那麼顯眼

Zayin那麼棒

竟然讓我找那麼久



當我買到專輯的那一刻

心中湧出一股感動

或許有人會覺得誇張

但真的就是這樣

不蓋你!



前往遠百

坐12號

我家的12號

呵呵(得意什麼勁?!)

下車後

直接飛奔到13樓買票

哇塞!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幾乎都是學生

還遇到好多人

排了好久的隊

終於等到我們

還擔心買到很晚的場次

好險沒有

那個親切的店員

人真的很好!

還借我們計算機

態度爛的

多學學阿!



買到票後

我們還到誠品的夠壞堂閒晃了一下

豆買了一個可愛的米奇包包

而我卻只能看著Pony的鞋

什麼事也不能做



"藝伎回憶錄"

拍的很棒

劇情更棒

為了追求她自己的夢

不惜花上一切

去接近

"自從我在橋上遇見你的那一刻起

我所走的每一步

都是為了更靠近你"

超感動的!

雖然這之中的曲曲折折很辛苦

但最後她的夢終究還是實現了

很高興!

章子怡真的演的很棒

真的很好看~~



看完電影

本來想去找筱涵他們

但到了堀江還是沒找到他們

所以就此作罷

之後豆 雅 愛梅

都要回家了

但我卻還得留在這

因為爸要來載我去哈瑪星吃飯

所以就一個人從快6點閒晃到7點半

很強

我也很佩服我的閒晃功力

在閒晃中

我去了夠壞堂買一見衣服

上去前還遇到ㄧˋㄏㄟˋ學姊和笨茜學姊

嚇到了我

呵呵

真不知道那時候的笑有多僵

真是糟糕ˊˋ



關於那件衣服

紫色短T

純粹圖案特別

600還OK啦



終於等到爸來接我了

吃飯時

發現我妹食量大的驚人

可怕

快衝破50大關了她



回到家

上線

一大堆人

放假了阿~~



這種感覺還頗爽的



對於你

我失望

你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決定該說Bye Bye了

對你

對喜歡你的感覺

我要一一刪除

1 則留言:

QQwinnie 提到...

"看到一群可怕的國中台客

跟在我們後面

感受到一股壓迫感

到了上面

原來他們是要和台妹喜相逢阿!"

"哇塞!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笑的我肚子好痛喔~

你最後那個"他"..在說誰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