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寒.冷

寒風狂妄的吹

吹到我的感覺麻痺

吹到我的雙手顫抖

低溫氛圍環繞

沒有絲毫的暖意

只剩寒意的過境



傍晚

站在空曠操場上

嘗試不穿外套(其實是放在圖書館)

任憑寒意徹底侵襲身體的每個角落

耳畔傳來咻咻咻的風聲

落葉不停的隨風迴轉

昏暗暗的天空

冷颼颼的狂風

突然懷念起夏天



這次的冬天

我的手始終溫暖不起來

依舊孤單佇立

冬天應該是兩個人的季節

現在

我還是一個人





2 則留言:

QQwinnie 提到...

我也是一個人阿!



我們兩個可以一起湊成一對!

blue2193 提到...



兩個恰恰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