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9℃的天空

10點05分,高醫星巴克的窗裡,有我。





手裡握著一杯剛發完泡的卡布奇諾,隨手撒上肉桂粉,指間也都殘留著肉桂粉的香味呢,我輕輕地啜上一口,唇際被裹上一抹泡沫,開始天馬行空地想像自己是泡沫鬍叔叔,可是,窗外有肯德基爺爺,我想,我輸了。











惬意的放縱,恣意的自由,一個人的感覺,好棒:)。













身後的一陣英文talk傳進我的耳畔,聽的懂的寥寥無幾,這就是我讓我家4u搞自閉的惡果。







整個星巴克,溢滿了咖啡香,樓下咖啡機的攪拌聲和店員的招呼聲此起彼落,想像自己高貴的夫人,儘管自己是窮酸的高中生(泣)。













剛送走了幸福,等我的是自由,這樣的感覺,挺不賴的。

2 則留言:

劉 提到...



我喜歡這一篇

blue2193 提到...



我在星巴克一時興起寫的

感覺還不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