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迷惘

自己好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方向。



有時候,其實內心很孤單,但卻又不想承認,想假裝自己快樂,卻顯得可悲。

上了高中,嗯,或許是自己不適應大學校的氣氛和該有的應對,有些感覺怎麼說也說不上來,我不是那種善於表達的人,卻有好多事是需要那樣的勇氣,累得想回去,回到以前。

或許這樣是很逃避現實,但我覺得高中同學之間的感情,沒有國中同學的真,和顏悅色得過於虛偽,連導師也這樣,我都搞不清楚是真是假。

有些人,我還天真地以為是我想像的那樣,等到有一天,發現事實的那天,一切卻都變了樣,讓我很沮喪很沮喪,原來人可以這麼虛偽,原來。







每天到學校,很沒有目的,坐在很角落的位置,等著下課、放學,突然發現其實自己很需要溫暖,而我在教室卻常常自己一個人,想試著找點什麼,卻發現自己的手什麼也沒握著。

就這樣,我常常告訴自己,要獨立,不能依賴任何人,很清楚的意志。

最近,常讀不下書,我也很煩這件事,為什麼我不能好好地讀些書,都要等到最後一刻才警覺讀書的重要。







我到底都在幹嘛?如果你問我,我的腦袋會是一片空白,因為沒有意義的事情太多了,我的軀殼只剩一個枯萎的靈魂,沒有最飽和的記憶。

21 則留言:

〰哩ㄟ﹏╭把〃拔╮↗ 提到...

還是我ㄇ好ㄅ@.@~~~



迷惘ㄉ阿堯〰oo〰 送妳~屋拉拉~

blue2193 提到...

哈哈

最愛你們了(噁==a)

〰哩ㄟ﹏╭把〃拔╮↗ 提到...

阿 賣假阿拉 心裡明明就粉爽@@~



當妳爸我早就看透透ㄌ拉 哈哈~



ㄅ要在口是心非惹哩~~~

blue2193 提到...



那麼了解我啊~



其實還是有跟我很不錯的同學

但就是少了些以前那瘋狂的感覺

〰哩ㄟ﹏〃╭把拔╮↗ 提到...

歐福扣死@@~~~



我ㄇ可是有革命關係ㄉ!!

blue2193 提到...



是啊是啊

難忘的水球戰

〰哩ㄟ﹏〃╭把拔╮↗ 提到...

水球=.=...為ㄌ水球被留到7點= ="

blue2193 提到...



是阿

真慘==

還被那女人罵到臭頭

〰哩ㄟ﹏〃╭把拔╮↗ 提到...

小題大作=.=...



只ㄅ過是個小小ㄉ水球@@"...ㄆㄆ

blue2193 提到...

對阿

像個瘋女人在咆哮似的



是因為沒找她玩

在不爽嗎

哈哈

早說嘛


〰哩ㄟ﹏〃╭把拔╮↗ 提到...

ㄊㄅ甘內心ㄉ寂寞 又死愛面子 真是沒辦法...

blue2193 提到...

對阿對阿

哈哈

又要遷怒一大堆

〰哩ㄟ﹏〃╭把拔╮↗ 提到...

only藉口......................................翻著

我們ㄉ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ㄑ年ㄉ冬天 我們笑ㄉ粉甜@@~~~

blue2193 提到...

==

唱起歌來了

〰哩ㄟ﹏〃╭把拔╮↗ 提到...

屋拉拉~~~ 噗嚕嚕~~~

blue2193 提到...

這又是什麼東西阿

你的智障語錄嗎

〰哩ㄟ﹏〃╭把拔╮↗ 提到...

=.=凸 = =凸 @@凸 〰.〰凸

blue2193 提到...

白痴語錄???

〰哩ㄟ﹏〃╭把拔╮↗ 提到...

全錯!! 是低能語錄!! 挖哈哈~~~~~猜錯猜錯嚕@@~~~

blue2193 提到...

==

自己承認就好

低能好像比較貼切耶

〰哩ㄟ﹏〃╭把拔╮↗ 提到...

坐我附近ㄉ取ㄉ=.=凸 ㄆ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