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Down

很糟,從來沒有這麼糟,我的天空好像要塌掉了。



這次的段考,考出來的成績,真的很離譜,雖然這已經是我預料中的事,但心情就是好不起來。

考試之前的那陣子,都沒心情看書,也沒辦法專心,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只能任它擺爛了。

果然,這次成績真的是史上最爛的一次,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可是我沒辦法。

每次都說要努力,自己卻做不到,這次,我不想再說了,因為沒有毅力,空談也是沒用的。



跟人相處,我現在遇到了瓶頸,跟一堆人認識卻不熟,是一種很矛盾的感覺,想混熟一點,卻不知道該怎麼做,誰能給我厚一點的臉皮啊?誰能給我主動一點的勇氣啊?

甚至,本來快要混熟的朋友,他的熱情卻好像因為我的冷漠而降了溫,真的覺得很抱歉,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做好的回應,所以可能害你誤會了我吧,也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很難拿捏該有的界線。



手機,今天又找不到,真的很煩耶,可能掉在校車上吧,不知道找不找的到,找不到就再也不會有手機了吧。





星期日在中正預校的表演,有點急促,而且沒時間練了,期待嗎?我也不知道,應該已經沒心情去想這些了,納悶的是,明明我們是同一團的,每次團練氣氛都一樣悶,總覺得好像是我的問題,我也很想跟大家混熟,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辦,跟別人混熟對我來說,愈來愈難。

3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純呀...

我們勒?我以為我們是很好,對你來說呢?

有時候我會覺得...

好像自己太在乎了一些

所以總是會在自己撐不住的時候逃出去

我不知道我對妳的定義

我也不知道...我們算不算最好

我害怕你會覺得我煩

總是會傳簡訊給你

希望能得到妳的支持

也許是最近發生太多事

所以...我們好像不太一樣了

我不知道該怎嚜說

能表達的,都說了

只是還沒得到你給我的回答

我還在等唷

我知道...自以為啦

我們已經夠好了

很多事

可以不用再多說了

反正不說話

也很自然

那你呢?

我想知道.

ic33058 提到...

還有

如果妳沒有了天空

我的可以分一半給你

塌下來了

我們可以一起撐

總有一天

女媧會出現

幫妳的天空

補滿了糖果般的彩虹玻璃

只是

你要振作

我也是

blue2193 提到...

只是隨性地表達一些感覺

感覺隨時都會變

或許下一秒我的感覺又變得徹底

感受的出來

你很重視我們的友情

但希望不要把情感這種事看的太侷限

它沒有道理可循

更沒有所謂的定義

只要彼此心中認定就夠了

而有些話我也不想講太清楚

你也知道我不擅長表達一些言語

所以只要感覺一些事物就好了

而且畫地自限的情感

也會讓自己更拘泥一些小事情

所以也會想的太多

有些事也不應該放大到太大

自然而然就好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