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奇怪的星期一

今天的星期一,一點也不像星期一。



補假雖然很好,但卻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或許是平常的日子過得太習慣了。



今天陪了朋友跟他約好的人去赴約,送走了他們,還要等他們電影看完,所以就要找個地方落腳,經過了星巴克門口,禁不起咖啡香的誘惑,進去點了一杯90元的卡布奇諾,好貴。



上樓找到了個靠窗的位置,帶著不算悲傷也不算喜悅的心情,寫起了散文,想當城市詩人已經很久了,哈,正好咖啡的感覺和這樣的fu,搭配兩相宜。



電影的結束,比我想像中的快,冰原歷險記2真的很短,不到2個小時。



中午的那頓飯,真的有夠浪費,氣氛也算很悶的,不過到底為什麼,這是秘密,不告訴你咧。



下午,陪著豆和小劉去補劉沛的課,想不到儒苑的老師還記得我的大名,不過那麼蠢的名字,不記得也難。



不用想,團補的時候,當然不會很認真啦,我還算數學咧,算累了,倒頭就睡,哈,反正我也不是補那裡的。



之後,我們無聊想了不良的新團名:「純逗留」,夠好記吧,從此,"不良"就等於"純逗留"。



補完了課,小劉要買他的新包包,但還是沒找到他要的,所以我們就去逛了一下光南,但豆要補習,就沒陪我們逛了。



爬光南的樓梯,小劉真的爬很快,我在後面都快跟不上了,爬到文具的那樓,小劉終於放慢腳步看他的東西,然後我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哇!原來是冠佑阿!我很高興的跟他打了招呼,還智障地叫小劉説是冠佑耶,結果發現,他們兩個跟本不熟,興奮過頭就變成智障了,唉。



之後,買完了,我們也就say goodbye了,搭公車的時候,還站錯排,導致沒位置坐(怒)。



公車開到大遠百的時候,發現了奇妙的事,松鼠在安全島穿梭耶,對我這個都市佬是很稀奇的事,所以因為這隻松鼠,讓我心情大好起來,站到回家也不覺得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