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瘋狂大校慶

一早起床,除了要迎接4月的開端,也要開始我們的校慶。



在校車裡,感受到跟平常不一樣的氣氛,一反平常的平靜,大家熱烈地在討論校慶的事情。



到了學校,大家更是卯起勁地準備園遊會的東西,鬧哄哄的感覺,真的很棒。



搬椅子的搬椅子,搬桌子的搬桌子,大家都很忙碌,冰送來的時候,還一直煩惱怎麼不讓它融化,好顯及時送來一大堆冰塊。







10點,園遊會開賣了,我們的客人也一個接著一個,大家竭盡其力拉客人上門買冰,殷切地替客人服務,我也拉了好幾個,大部份都是熱音的。



天呀,11點的表演,我們是第一個表演,緊張死了。



上台比上次好了,我有跟大家打招呼,呵呵,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天空,天呀,自己聲音都聽不清楚,覺得超小聲的,而且台下觀眾有的超冷靜的,害我想帶一下氣氛都很難,不過大部份的觀眾都很捧場,尖叫也尖叫的超大聲的,感謝小劉為我尖叫那麼大聲,還有一堆熱音學長唱完的時候,跑到台下握我的手,哈,整個被嚇到,還要感謝很多人,我都有看到你們來看我,我真的很高興,雖然我表演的還不夠好,但我會把你們的尖叫聲化為改進自己的動力。



之後,輪到崇誌的時候,吉他好像發生了點問題,但還是順利地唱完了。







結束了一連串的事,終於可以好好地逛,但因為昨天的800,導致我的腳痠得要斷了。







聽到冰全部賣完時,真高興,今天辛苦了一天,總算是結束了,哈哈哈哈。







校慶雖然超級累,但好好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