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Claire

又改了英文名字,因為跟豆撞名了,所以就去找了一個新的名字,Claire。



Claire,克萊兒(女子名,涵義:亮的;聰明的)。



涵義很不錯,也很好唸,哈哈,找了好久呢,總算找到了一個滿意的名字。

12 則留言:

〰哩ㄟ﹏〃╭把拔╮↗ 提到...

吼>< 妳討厭ˋˊ ㄅ然ㄅ然 ㄅ要叫Jojo 叫...想想...阿!!



想到ㄌ!! 叫Soso!! 恩恩 ㄅ錯ㄅ錯!! 就醬!! 就叫Soso!!

blue2193 提到...

叫Soso

好像自己是馬馬虎虎的人

不要!

〰哩ㄟ﹏〃╭把拔╮↗ 提到...

阿阿!! 想到一個超屌ㄉ!! ㄅ要叫Soso 叫SOGO!! 哈哈!!



超屌ㄉ拉!! 就醬就醬~~~

blue2193 提到...

SOGO咧

我又沒送別人禮卷

〰哩ㄟ﹏〃╭把拔╮↗ 提到...

我那把雨傘就是SOGO送ㄉ阿~~~~

blue2193 提到...

我也沒送你雨傘!!ˋˊ

〰哩ㄟ﹏〃╭把拔╮↗ 提到...

阿就SOGO送ㄉ阿 所以妳叫SOGO阿

blue2193 提到...

重點是我沒送阿

所以我不是sogo

懂不懂啊

〰哩ㄟ﹏〃╭把拔╮↗ 提到...

阿 ㄅ管拉 妳就叫SOGO就對惹拉><

Anonymous 提到...

呵呵 好聽好聽

blue2193 提到...

SOGO很難聽耶

誰理你阿

我才不要送禮卷給阿扁





哈哈

找了很久




lsps926 提到...

哈哈 很棒的名字 比我的cici好太多了

沒意義卻和它一起度過幾百個年頭orz

這樣搞的我也很想換英文名字

也許是過去太執卓古板所以不換~"~

恩...我也想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