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Doris

我從來沒有固定的英文名字。





直到前幾天,無意間發現,原來之前已經取好了,都忘的一乾二淨,還害我在團契的時候,跟Beth自我介紹時,隨便想了Linda這個毫無特色的名字。







嗯!從現在起,我的英文名字就是"Doris"。

10 則留言:

〰哩ㄟ﹏〃╭把拔╮↗ 提到...

屁屁勒!! 明明就有!! 還跟我親愛ㄉ雨傘一樣ㄉ名字!!



就是''Jojo''!! 還說沒有ˋˊ 騙人拉 嗚...嗚...



都騙人家拉...哇...哇...

blue2193 提到...

我改了

可以嗎

我不知道改幾遍了==

反正現在我就叫Doris

〰哩ㄟ﹏〃╭把拔╮↗ 提到...

阿 ㄅ管拉 Jojo就是Jojo拉ˋˊ

mayusakai 提到...



被撞名了

哈哈

blue2193 提到...

TO 把拔

你白痴啊

不理你了



TO 豆

喔~

那再改好了

==(改不完的英文名字)

〰哩ㄟ﹏〃╭把拔╮↗ 提到...

那就改回Jojo押~~~~~~~~



我低黑色雨傘~~~~~~~~~~

blue2193 提到...

==

我不要!!

〰哩ㄟ﹏〃╭把拔╮↗ 提到...

吼 變回我ㄉ雨傘又ㄅ會死ˋˊ



ㄅ管ㄅ管拉><

blue2193 提到...

誰理你阿

我去找了新名字了咧~~~

〰哩ㄟ﹏〃╭把拔╮↗ 提到...



><~~~~~~~~~~~~~~~~~~~~~~~~~~~~~~~~~~~~~~~~~~~~~~~

~~~~~~~~~ㄅ管惹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