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800

體適能測驗,真的無敵他媽的討厭。(押韻耶)



柔軟度和跳遠是全班最糟的,很丟臉耶,別人輕輕鬆鬆就能做到,我卻...,唉。



好險,我的仰臥起坐還可以,但比上次爛,可惡!



最討厭的就是800了,跑到好像瀕臨死亡邊緣,頭暈暈眩的,臉的血液循環系統好像快爆炸了,幸好,我不是男生,1600耶,直接癱在地上了吧。



這些,害得我放學打球的體力完全消耗殆盡,沒手感,可惡啊!



天呀,明天還要忙校慶、唱歌,沒力了啦。

3 則留言:

〰哩ㄟ﹏把〃拔↗~* 提到...

哈哈 押韻是遺傳到我拉 體適能嘛...唉...(絕對沒有諷刺ㄉ意

味唷^^ ㄎㄎ)

blue2193 提到...

至少我的跑步和仰臥起坐還算正常

〰哩ㄟ﹏把〃拔↗~* 提到...

挖塞!! 嚇到我!! 妳仰臥起坐還歐顆唷~ 恭喜恭喜~



ㄅ過ㄅ要傷到我孫子~ ㄎ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