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不該

過去





我自己覺得





我不會喜歡你這種人





現在





卻陷地無法自拔





因為





你不一樣





你是好人





但我不能





因為必須壓抑





雖然我知道





我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但是感覺就是這樣





我不能做就是不能做





你是好人





但我很糟糕





所以你只屬於那個人





真的

2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呵,我知道

我常常觀察你的舉動,表情

好知道你的感覺

很怕自己會冷落你

跟豆說話時總是會無意間傷害到你

我知道她對你怎樣,我也是

我無法批評她對我們的友情,是真也是假,對吧

以前,我以為是我想太多,卻又不是

其實我剛剛已經打了洋洋灑灑的一大篇

卻又他媽的不小心刪掉...請原諒我說粗話>///<

只是,大家都會變

她,你,還有我

自私,大家都會

我不希望在我們單純的友情世界裡

充滿了心機

對她...你知道,我也不好說什麼

我無法為這些事做什麼,可是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

告訴我吧,就像我告訴你那樣

我們有好多事情要說,對吧

過去失去的,現在補回來,還來得及吧(^ 口 ^)

找回失去的笑容,我要看到陽光的純,跟以前一樣

不困難,但要靠你自己

我曾失去過自我,但我找回來了

一片一片拼著自己曾有過的笑臉,是快樂的

有成長過,才懂得珍惜

就像我們,經歷了一些事,才懂得彼此

也許我們沒有很長的過去,沒有一起過的記憶

但從現在開始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相信我

:)

ic33058 提到...

哇~抱歉抱歉

我回錯了

上面那些事要回上一篇的

幫我轉過去...

呀...不帥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