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沒什麼

只是想寫些東西,沒什麼。



最近,又認識了一些人。

因為答應王擁擔任他們主唱,所以這禮拜六,就約了出來,算是彼此熟悉一下吧。

嗯,來整理一下我的新團員。

吉他手,王擁,不用多介紹,是我國小同學,也是他拉我進來的。

吉他手,晉綱,如果沒記錯的話,他的名字應該是這樣打,對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說他家離鳳中只有10的路程,羨慕。

貝斯手,榮珍,是個很有個性和主見的女生喔,他說他的貝斯只有5000而已,真好,我也想要。

鼓手,很抱歉呀,我又忘了他的名字,不要打我,嗯,其實之前就有看過他了,只記得他看起來很兇,其實他只是在開玩笑而已。

大家都很友善,我喜歡。



今天,去練團,集合地點就在逺百,到的時候,沒半個人,還以為我記錯時間了。

遠百麥當勞今天舉辦了小朋友說故事的活動,每個小孩都自信滿滿地講,頗有大將之風的,每個小孩都好可愛,但另一邊,卻有台客在打架,真是形成了強烈對比,唉,台客真糟糕。



練團的時候,比之前有進展多了,是因為多了崇誌的關係吧,唉,我跟他們溝通真的有代溝耶。

主唱,好像是我不能勝任的角色,崇誌比我好多了。

希望那天表演能夠成功,我沒感冒了,會比上次好,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