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自己

明明有很多朋友 











明明有很多人在身邊   











但有時候卻感到失落  











甚至寂寞   











不懂  











很不懂   











但我常告訴自己   











我不能太依賴別人   











我是要學會獨立的   











所以偶爾寂寞一下也沒關係   











但有點累了   











累到再也不想催眠自己   











厭惡自己是常有的事   











感覺到自己的虛假   











感覺到自己的無能   











感覺到自己的沒耐心   











還有好多好多厭惡自己的感覺   











讓我完全覺得自己是個廢人   











裡面是空的   











眼神再也沒有肯定   











只有飄渺   











我只剩下軀殼   











沒有了靈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