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變質







好像





變了





變的很沉默





以前的我





是這樣的嗎





開始覺得別人的笑話不好笑





搞的自己好悶好悶





以前的我總是能自得其樂





活像一個白痴





可是現在的我





是徹底的理智





友情上的





我總告訴自己





沒關係沒關係





也總是幫別人找理由





找理由是我一貫的動作





唯有這樣





我才能夠不胡思亂想





有時候自己的矛盾





總是批哩啪啦吵個不停





愈想愈煩





所以都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但我現在已經漸漸沒有力氣





再去說服我自己了





為什麼





現在的我





變了?





冷漠





沉默





不耐煩





我好糟糕





想跟以前的朋友說





對不起





我真的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